close

從上一篇期中考 到現在竟然已經經過了期末考 正在寒假中
好多心情想訴說

 
從他開始說起好了

他是以前一年級就同班的人
入學第一眼就好喜歡他 因為他跟以前喜歡的人長的好像 甚至帥一百倍 根本是超級理想型 心中的白馬王子
下巴的輪廓好美 側臉的弧度好美 皮膚好 眼睛身高體重肩膀背影 都好喜歡 都好理想

不過 都是白馬王子了 所以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歡他
一開始 慢慢的找他聊天 感覺都還不錯
直到有天 他問我 這個女生怎麼樣 他想追
我的戀愛 宣告結束
但是 雖然只能當朋友 可是看他還是會覺得: 哇賽 快要把我融化了啦...!
不過 後來發生了 運動會進場式事件 他選擇不要跟我講話 免得被另一團排擠
或許也不只這個原因 他可能覺得我很煩吧
就好一段時間完全陌生人 甚至討厭對方
直到二年級分班
我們又同班了

看到名單時 偷偷竊喜
卻裝做沒事

一年級下學期時 之前討厭我的女生 開始喜歡我了 其中幾個跟我還成了好朋友
連帶讓他跟我開始有講話
直到二年級 他討厭我的心情就完全消失
我們就像同學一樣了

到現在
我們竟然變的很要好
雖然不是那種隨時都會想起對方的要好程度 可是這種的我就好滿足了
隨著時間增加 一定又會更革命情感吧 我偷偷的這麼覺得

例如


之前聊天 不會這麼的隨心所慾
現在想嗆就嗆 而且知道彼此都是開心的


有時也會說:朋友這樣當的喔! :好啦~~~~
               :我們位子要分開了耶QQ :趕快珍惜!
               :不跟我換零錢! 對! 你就是這樣對待我們的友情! :好麻~~~~~
講的時候聽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只有熟的朋友才會故意這樣講


之前有時看到彼此會偷點肩膀再假裝沒事
現在竟然還會摸摸頭了! 摸頭耶..!
雖然次數少的我數的出來..

有時聊天 嗆不過他 就會跳高 把他的頭髮弄亂
我們都會問對方:今天頭髮怎麼樣~
有時聊天 聊完 大笑後 他會拍我一下 才走開 我有時也會撞一下 才走開
當我手冰冰的時候 最喜歡去冰他頭皮
因為他頭髮有一邊削到

之前跟女朋友吵架 會說給我聽
雖然現在跟女朋友分手了..
手機簡訊有鎖密碼 他卻解開給我看


雖然這些 都只是我跟很多人都會發生的事
但是對像是他 就不再平常
心裡覺得好開心 好喜歡
面對他 我總是想到一句話
:生命中就是有這麼個人 讓你拿他沒輒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