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快又到了新學期第一次的段考了

最近心思好像放在另一個人身上 ..


他.. 給我第一個印像就是靜
甚至沒有注意過 班上竟然有他

一直到 他坐到我旁邊 才開始有講話
一開始覺得他實在是很可愛
怯生生的
不敢叫女生
有時跟他借習作 他想要拿回來 卻又不敢叫我 只能手足無措的看我 直到我發現他
他對每的人都是如此的膽怯
我卻覺得好可愛想笑

那陣子很頻繁的坐在一起
每次幾乎都是我在發勞騷 他聽

有天他突然說:如果有人不理我了 我就不會想理他 就算他又對我示好 我也不會理他
而我說:那 如果我沒有跟你坐了 很少來跟你講話 你是不是就不理我了?
他躊躇了一下
我說:你一定會
他說:.. 我不會

當時我心裡小小開心 我就知道我說:你一定會 他就一定會說:我不會
真的好可愛


之後感情都很好 只是就只是閒聊抱怨的那種朋友
畢竟 有些抱怨是無法跟身邊的女生說的

前一陣子 去找他聊天的時候 他突然把我借給他的書籤還給了我
雖然說是借 可是我心裡已經覺得就給他了

我有點嚇到
總覺得 他在生我的氣

我:.... 你在生我的氣嗎?
他:.... 沒有
我:那為什麼要還我?
他:因為我現在不會用了
我:... 你就是在生我的氣..
他:...
我:...
.........
他:那我現在收回那句話可以嗎? 當我沒說
我:你明明就有說
~!@#$%^&

之後就一長串

可是這個小插曲雖然有點難過 卻又覺得他可愛
因為感覺就好像鬧脾氣的女人 想看老公是什麼反應


最近 感覺好像慢慢改變了 ..
有點喜歡 有點甜

契機是前天
他問:為什麼感覺最近你看到我都臭臉 不開心?
我嚇到了
我並沒有特別不裡他
而且他的個性我很清楚 這種話這種感覺 我認為他是不會有的


因為曾經有一次我生氣了 他卻不知道
那時我要找他抱怨 他在看小說
我把他的書蓋起來 要他專心聽
他不肯 還說:我可以邊聽邊看
我硬要他妥協
他不要
我就說:算了
就走了
但他卻沒發現我生氣
直到下一節課我說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生氣了阿
他才驚訝:你幹麻要生氣?

總之 他問我怎麼不理他
我說我沒有 可能是因為另一個男生

之後 就突然開始好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