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終於感受到冬天
白天有時豔陽高照 例如昨天去學校考SFLPT時 27度
晚上則回歸到 21度

起起伏伏的像我的心情

友情愛情親情 彆扭鬧皮氣陰情不定 如此的公主病 我都不我了

-

 

公主沒病

聽別人說 我公主病
面對人群 面無表情
真對不起 剛好那天
我沒戴眼鏡

聽別人說 我大頭病
照照鏡子 大小還行
摸摸頭頂 很確定沒有長眼睛

Everybody
公主沒病 多謝您關心
逛街吃飯 自己就可以
我~~出國旅行
機票我買 行李我提

公主沒病 多謝您關心
出門下雨 自己叫Taxi
我~~也會哭泣
但照顧自己 這個我還行

喔 不管多少人明白
This is my life
說好 說壞 我都不會更改






有時候就會想要無表情  然後覺得自己很獨立
因為不想要像她一樣
總是要有人陪才能做事  像典型的敢說不敢做 扭扭捏捏
同樣是金牛座o型
常常想法一樣 所以行為上我努力的要顯現我是一個獨立的自我
不是那種和朋友黏一團的小女孩


常常自己做事  我知道這樣另一個朋友眼中看來 會覺得
為什麼我常常做事都不找她們 好像她們可有可無
我知道我這樣只會讓她們感情更好

不過  我想
我已經說不出我愛她們  不像以前的毫無保留 無話不說
心已經無法坦誠了
...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總覺你表情中藏著柔情
好喜歡看到那種樣子
好喜歡找你講話 你的笑容總是那麼甜


昨天 你要我趕快上車  手輕輕拉了拉我的背包 先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 才往前輕輕的推
當時 我的心又被你touch到了


-


 

touch my heart

是她 就是她 兇手是她
把我的心綁架
要我拿愛 交換

她很傻 她真傻 她真的傻
愛早就放在那
毫無保留 給她

模仿她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我慢慢也被她同化
吃蛋糕也裝驚訝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融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想法
畫面全都是她

是她吧 是我吧 巧合吧
每天造型很搭
默契好到爆炸

模仿我搞笑 像個傻瓜 說著冷笑話
她慢慢也被我同化
臥蠶跟我一樣大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小小的動作 短短的那一瞬間 就被你touch



但是
我問自己 是否愛你..? 喜歡你..?

沒有.

我沒有喜歡你 但那一瞬間心卻默默緊縮了一下
正在想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如果 只是好朋友

那麼 那麼這種相處模式是可以的吧
淡淡的小甜密 讓人心情上昂






-

該看書 寫作業了 但是我卻動不了
在兩周就要期中考了 是否該每天去圖書館唸書了

再想想吧


有種小小空虛 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花若離枝




花若離枝隨蓮去 擱開已經無同時
葉若落土隨黃去 擱發已經無同位

恨你不知阮心意 為著新櫻等春天
不願青春空枉費 白白屈守變枯枝

紅花無香味 香花亦無紅豔時 一肩擔雞雙頭啼

望你知影阮心意 願將魂魄交給你
世間冷暖情為貴 寒冬亦會變春天

寒冬亦會變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